5d7bafe1-1026-44cd-8439-29ae49682dc7.jpg
2b4c24a6-f787-43f4-affc-91e145bd8494.jpg
b2adef3a-6543-4f55-86c4-e3b9a03f0652.jpg
默认标题.18.gif

登登登!
乐淘海宁下午茶又来啦!

默认标题_公众.jpg


  幸福西饼价值149元下午茶蛋糕!
免费品尝!

2dec517f-d365-4b41-ba7d-48615804055c.gif

如何参与?

进入乐淘海宁
回复幸福西饼
↓↓↓
微信图片_20190518105928.jpg
开奖时间:09.23 08:00
领奖地址:新苑路110号

提前1天!
预约商家微信哦!

店铺 .jpg


虽说欧包在北上广等城市已经红透半边天,但在海宁,它只是小众。欧包不仅仅是满足人们的裹腹之欲的存在,而更多的是传递一种生活方式,一种健康的理念。今天淘妹就带大家走进一家欧包特好吃的店——幸福西饼!


3.jpg
“这个世界有点苦”
“我想给你一点甜”
1.jpg

幸福西饼位于银泰对面的新苑路上
位置特别好找~!
店内装修十分小清新~
下午茶约上几个朋友一起
来店里坐一坐~惬意十足!

7.jpg

幸福西饼的面包都是现做现卖~
当天售完为止~保证每一口的新鲜!

面包.jpg

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幸福西饼的
头牌!!登登登!
金沙芋泥麻薯包!!
fd1912cb-dda6-4072-b9fd-821faa64bcb8.jpg
未标题-1.gif
0594b154-e7f6-4604-87d1-a480dc232f47.jpg

哇!看这软萌程度!!!
淘妹表示对这样の欧包!
真の毫无抵抗力呀!

还有哪些热销单品??
来!赶紧看看!

  枣泥魔法棒▼
db4cf043-05d8-40ad-a6bc-c1a75c57ecf7.jpg

  奶昔包▼
5d493de6-ee23-4bb1-8d89-f418639b15bd.jpg

  新品!香芋紫米欧包▼
e86781a6-fad5-41cc-b0ab-a800107199bb.jpg
1c56.jpg
哇!!这个紫米!也太给力了吧!
超大份量!!拯救饥饿!
紫米控如我完全按捺不住兴奋!


日本生吐司▼
8f8afa25-32fb-446a-827f-f58890478503.jpg

  榴莲千层▼
c4759d16-7853-4804-90d5-584fc9615410.jpg

  一口肠▼
8f9e9c33-f20b-4445-add8-03f36bde63aa.jpg

  半熟芝士▼
3d1630a8-a2c0-4bb4-905b-00fb9debcb8d.jpg


蛋糕.jpg
幸福西饼除了面包好吃!
她家的蛋糕也是非常赞!!


  小猪佩奇正版授权蛋糕▼
07cc8a05-85c2-4450-9faa-af8d17c620b0.jpg
c6a8e978-43fa-4803-aeac-222e4864b389.jpg

  汪汪队!阿奇&天天▼
47ce49f8-be0c-48c4-a701-2afcc12961f1.jpg
12faf335-0e14-4229-98ba-3b30ec741cf5.jpg

  熊出没正版授权蛋糕▼
221d0e71-9458-44f5-83da-c4e274685d67.jpg
6266f5c6-42ef-46d8-a942-27e67f08a0b4.jpg

  更多创意鲜奶蛋糕待解锁▼
2222.jpg
33333333.jpg
66666666.jpg
555555555.jpg
33333333.jpg
999999999.jpg

这么多好吃の面包蛋糕!
别说生日不愁了!
下午茶选择困难都治好啦!!
哈哈哈哈你还在等什么!
赶紧参与活动呀!!

5.jpg

幸福西饼:    新苑路110号
营业时间:10:00~22:00


640.gif


收藏 淘帖
2 条回帖
自始無終注册用户LV.22019-9-23 01:01APP发帖
感觉很好吃
虞安注册用户LV.22019-10-7 09:12APP发帖
幸福西饼
需要登陆后才可进行回复 登录

返回顶部
现在加入我们,注册一个账号 账号登陆 QQ账号登陆